Mad Hatter

我与马佳孰美

不正宗的吃醋文学

南北双一,昱超超昱无差

我太爱他们了,没有逻辑,OOC预警


张超盯着手机,陷入了良久的沉默。

他向左转头:“子棋,是我帅还是马佳帅?”

龚子棋正沉浸在他的rap事业里,头都没抬:“马佳。”

“我竟然忘记了你们两条野兽住一个房间,你偏心!!!”张超气得转身就走。

“高杨,我帅吗?”

高杨抬头看了张超一眼,可疑地沉默了一下:“帅。”

张超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那我帅还是马佳帅?”

这次高杨倒是反应很快:“代代帅。”

“我哪里不如马佳?”张超委屈地嘟嘴,像一只河豚。

高杨:?

高杨:“我什么时候说你不如马佳了?”

张超:“代玮亲过马佳,但没亲过我。”

高杨:不愧是你

黄子弘凡一巴掌拍在张超肩上,看着高杨笑:“你们在说什么呢?”

张超也不在意黄子那力大如牛的一掌,反而是急着要证明自己:“黄子,我帅还是马佳帅?”

高杨给了黄子一个眼神,朝张超手机的方向努了努嘴。哎呦,是那个白白绿绿的app。

哦~黄子弘凡心领神会:“锅锅我和你讲啊这个帅呢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你看像龚子棋看马佳有滤镜他就觉得他帅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审美差异你再看啊说不定比如如果你去问蔡蔡他觉得你帅呢是吧……”

此时的高杨轻笑一声,【佳昱】双生太阳,发送。而张超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转身就走:“那我去问蔡蔡。”

张超一转身,黄子弘凡就搭上高杨的肩膀。

高杨、黄子:嘿嘿


蔡程昱看着高杨的微信信息,想了半天没想到高杨的用意。难不成,哥,你嗑我cp,嗑我cp!!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我真是看错你了!!!

“该呀!”玻璃门如是响道。

蔡程昱的手机都快飞起来了。小孩一边傻乎乎地背手藏手机,一边问:“欸?超、超儿,你怎么来了?”

张超撇嘴:“蔡蔡,我问你啊,我帅吗?”

蔡程昱眼睛滴溜溜地转了一圈,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

“帅。”毕竟你点上几颗富贵痣就是我。

“那是我帅一点还是马佳帅一点?”

嗯……这是个好问题,蔡蔡皱眉。

藏在背后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一声响亮的highC炸到了张超的耳朵。蔡程昱看了一眼手机,高杨又发了一条消息:超儿到了吗?

哦~蔡程昱突然福至心灵地点点头,不知道弄明白了什么。他坚定地看向张超:“帅还是佳哥帅!”

张超委屈,他想不明白,但他一定要说出来:“为什么!”

蔡程昱眼神真挚:“你会唱啥呀你,你能唱highC吗?”

张超把手一背,眼睛一眯:“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甚至为了证明自己,当场来了一段世界级的high high升F:“啧啧啧!”

蔡程昱被张超吓了一跳,一头顺毛肆意飞舞。

张超一看,嘿,有点可爱。他走近些,蹲下,比坐着的蔡蔡稍微矮一点,揉了揉他的头:“胡撸胡撸毛。”

蔡程昱眼前的人微弯着狐狸眼,盛满了盈盈的笑意,鼻梁挺直,可以说是相当优越了。嘴唇很红,肯定是刚吃过樱桃果酱忘了擦嘴,是甜甜的样子。

啊,蔡蔡想吃樱桃果酱了!不过好,好像是挺帅的。

张超仰着头,见蔡程昱死盯着他的嘴唇,不知道为什么,气氛突然有点黏重。他下意识地抿了抿嘴,嘴唇显得更红更水润了。

艹,蔡程昱的喉结动了一下,脸蛋都红了。

张超实在是受不了这可疑的沉默,眼睛四处瞟:“佳可超亦可,我也能唱highC!我我我还能唱lowC。”

蔡程昱也反应过来这么盯人好像不太好:“你怎么这么酸啊?”

张超看着蔡蔡的红脸啧啧称奇:我酸?我哪里酸?我就是能唱!”

蔡程昱扯着脖子,大吼:“我都能闻到你身上的柠檬味,你还说你不酸!”

张超就给气笑了,突然凑过去,压低了声线在蔡程昱耳旁说:“我今天喷的香水前调是柑橘和香柠檬,不信你闻。”张超特意伸长脖颈。

蔡程昱的耳朵被张超说话的热气蒸得更红,玉石男中特意压低的声线酥酥麻麻地环绕。看着那截修长白皙的脖颈,蔡程昱嗅了嗅,好香,然后神使鬼差地亲了一口,好软,没忍住,又亲了一口。

张超突然弹起来,捂着脖子,不可思议把眼睛都撑圆了,这是什么奇妙触感。软软的,还带着湿气,不对,我这是被强吻了吧?张超脸巨红无比,像一朵带刺的美丽玫瑰:“你是不是猪油蒙了心?”好尴尬好尴尬啊,张超在心里呐喊。

蔡程昱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蔡蔡想亲就亲了。蔡蔡想亲难道你还不给亲吗?大猪蹄子,蔡蔡委屈。蔡程昱嘴撅的老高,甚至可以挂上油瓶了:“咱俩不是锁了吗?你还不让我亲,你没有心。”

张超诡异地赞同了这个观点,有道理啊。他伸手抱了抱蔡蔡,再把脖子凑上去:“蔡蔡,对不起,我错了,给你亲。”

高杨,不,哥,我错怪你了!蔡程昱如是想道。

蔡程昱反抱了抱张超,然后又推开了他。他盯着张超的嘴,眼神清澈有如晨光:“超哥,我想吃樱桃果酱。”

张超眯了眯眼,嘴角跟个小钩子似的:“好啊!吃完后我请你喝大人的咖啡。”

蔡程昱闻到了,是焦糖拿铁味的木质香。

渣男香竟然意外的温暖。


另一边,高杨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