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Hatter

星降之夜(三)

杨晰,ooc我的锅

灵感来源于圆圆的vlog,BGM II Volo的Notte Stellata


高杨一早醒了,头还微微作痛,入眼的却是香艳无比。

他哥蜷缩在他旁边,睡衣睡得向上卷起,露出一小截白肉,隐隐约约可以看到腹部的太阳纹身。头发微卷,盖住一半脸,只露出纤长的睫毛。

高杨捂住半张脸,直奔浴室,耳朵涨的通红。

王晰醒了,只见空床一张。

“杨杨,你现在头晕吗?”王晰一边揉着太阳穴,一边走向浴室。

“有点。晰哥,我怎么在您房间?”高杨洗干净手,接替了王晰的按摩大业,掌管了他哥的太阳穴。

微凉而带着润意的指尖让王晰清醒了些。

“那你等会多喝点热水。算了,哥给你烧。”王晰没有回答高杨的问题。

“哥,我没给您添麻烦吧?”

“没事儿,没事儿,你就是喝醉了。还挺乖的。”

“高杨啊,哥跟你商量个事儿呗。”

“嗯?”

“你不是要在俄罗斯旅游嘛。刚好哥也打算在俄罗斯多玩几天。我们一起吧。”

“求之不得啊,晰哥。”高杨黏过来挽王晰的手。

看高杨这么黏人,王晰倒是放心了些。


莫斯科,红场。

洋葱顶色彩斑斓,却是无一例外的顶着雪色。从远处看,竟是有几分像圣诞老人。仅看外表。有着在中国少见的瑰丽的童话感。现在是旅游的淡季,人并不太多。两个人就慢慢悠悠地在红场闲逛。高杨拿着手机,对着镜头自言自语。王晰在一旁,饶有兴致地捣鼓着高杨的相机。

“晰哥,来,露个脸。”

王晰下意识地朝着镜头笑了一下,眉眼弯弯,这时候东北人自带的亲和力就显现出来了。

高杨仗着自己高那么一些,拍了拍王晰的肩。

“晰哥,我的特邀嘉宾。今天我们俩带你们一起漫游红场。”

年轻人还是年轻人,不黏黏糊糊的时候,高杨走得比他哥快一些。王晰不知不觉就落了几步。

高杨在前面,却没再说话,反而是拿着手机,三百六十度的转圈式拍摄。

“小高杨。”

高杨回头。少年干净的眉眼被“咔擦”一声定格。

王晰得意地提溜了下高杨的相机。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晰哥,我们俩合张影吧。”

王晰没说话,却配合地快步走到高杨身边。


两个学艺术的人来俄罗斯怎么能不看芭蕾舞剧?王晰特意拜托商演主办方弄来了两张《天鹅湖》的票。他们看的版本,是齐格弗里德和奥杰塔双双逝去。

高杨的眼眶有点红。

王晰如是说:“高杨,天鹅是爱的天使,永不背叛,但人不是。你如果放不下,就应该勇敢地追求。”

高杨抓住王晰的手,眼睛里似乎多了些坚定。这可是你说的。

王晰早晨醒来,看到了少年晚上发的微博。

“我将生出胆魄,埋葬脆弱。和我最挚爱的哥哥。”配图两张。一张是空荡荡的剧院。一张是阳光下两个紧靠的脑袋。

评论(1)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